求赐题(2)复仇向 皮水

正文(2):
在拉莫斯发送完信息后,在马德里市中心的公寓里,一只修长的手拿起了手机。当他看到手机上的名字后嘴角微微上扬,发出了一声轻哼。
“怎么了,克里斯?”一双手从背后抱住了克里斯的腰,哈梅斯的眼睛里除了克里斯,再也容不下任何东西了。
“没事,你怎么起来了……嗯?是我不够卖力吗嗯?”克里斯收起手机,转过身来低头看着哈梅斯,眼里净是戏虐。
“你……哼,我回去睡了,你今天不要想再上我的床了 哼!”哈梅斯满脸通红地走回了卧室。
看到哈梅斯走进了卧室,克里斯收起了脸上的戏虐,取而代之的是一脸严肃。他打开手机回复了那条消息,只有寥寥几字 —— 查不到任何消息。
随后克里斯把手机关了机,拿起桌上的威士忌一饮而尽。
“这才刚刚开始啊……哈哈……”
克里斯带着一脸笑意走进了卧室。那一夜非常的激烈。
克里斯这边沉浸在春宵之中,但拉莫斯那边就不好受了。看到克里斯发来的消息,拉莫斯的眼神越来越阴郁了,“不管你是谁,我都不会让你拿走属于我的东西。”
“塞斯克,帮我去搞定一个人,杰拉德·路济弗尔……对……不管你用什么手段都要接近他……”

Shirleysr11

带我去远方吧